close
有好一陣子沒寫網誌了!!!
上個禮拜每天都會跑長庚
去和媽咪輪班照顧阿嬤~
醫院空氣不好~我也就不小心感冒了...
不過現在有好多了

也因為這樣~上週末我們全家又相聚在高雄了
這次走居家溫馨路線~but一樣少不了爆肝!!哈哈
禮拜六傍晚和老爸一起手牽著手去逛自由黃昏市場
回到家老爹開始下廚~新老男人不是蓋的
吃飽喝足後休息會就開始大老二的戰爭!!
禮拜天換全家一起手牽手去進攻自由黃昏市場
換老媽和老爸下廚~~晚餐豐富的就像吃年夜飯!!
吃飽喝足後還多了小真阿姨和乾爹來家裡做客~
到了凌晨十二點還很隨性的一起去kiss99夜唱
買二送四hrs.....乾爹請客~很high!!!老哥~弟弟還有瓊文就唱到天亮
我們三點半就回家睡了~~八點還要起來上班
真的很爆肝.....所以感冒到現在還沒痊癒

好喜歡這種感覺。好有家的感覺
就是喜歡跟爹娘在一起~~爹娘在我們家開伙之後...
就苦口婆心的叫我們要自己在家煮~可以省很多!!!
託老爸的福~~~我們家有瓦斯筒了!!
也就因為這樣~~我們家開伙啦
我們家附近也有個黃昏市場~我要來跟它做好朋友
也要來跟我家大男人好好學幾道菜....
免得以後嫁不出去

爹娘回花蓮去了~~我也要收心了....
明年五月。我。陳毛毛。要帶爸爸媽媽一起去『沙巴』
我們要在沙巴的海灘上一起。拍照留下我們的影子


陳毛毛。加油。妳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