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使用痞客邦的部落格,

老實說....是真的挺不習慣的!!!

 

今天一早為了要趕回北部去學校上課

五點半就起床準備前往火車站搭火車...因天兔颱風的關係

導致昨天一整天東部列車全部停駛~真的是折騰死人了!!!

隔了六年多的時間,如今我終於重返校園的懷抱~

從來沒有如此渴望的想去上學~

雖然今天只上了會計學的課,但坐在課堂上看著老師還有同學

內心裡的感覺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或許只有短短的兩年時間

但出社會後再回到校園當學生,真的會格外珍惜!!

 

現在這階段真的有種分身乏術的感覺,但我相信會慢慢漸入佳境。

角色扮演的日子開始~一到五是認真的上班族。六日是上進的好學生

謝謝頭家一路上給予的支持和鼓勵,你是我的愛人恩人兼貴人.....除了我爸沒人能比你更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