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力宏
兩年多的時間!!!
我們又舊地重逢了~


那種感動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大概只有瑜真寶貝能一起體會吧


看著你的演唱會~只能證明一件事
我陳毛毛這麼多年來沒愛錯人~哈哈哈哈!!!
高水準的表演~這次的力宏好high好放得開
吉他~貝斯~小提琴~鋼琴都難不倒他
我最愛看他彈鋼琴的樣子~彈琴時所散發出的深情!!
啊~~~我寧願被你愛得dirty!!哈

這次力宏的媽媽還有婆婆也到現場聆聽
力宏說:媽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因為...(唱)她就是我的唯一
然後眼眶裡有水在打轉....吼~~怎麼那麼感人啊!!!

這次的演唱會很棒很精彩~有許多驚喜
有改變自己樂團~~小王小力小宏 and 王力宏同台唱改變自己
也有在梅邊的瞬間移動!!!真的是給了我們許多驚喜~
如果我是那二樓遙遠的看台歌迷該有多好~
力宏瞬間出現在我身旁~~我一定會哭出來!!哈~好像白癡

也有懷孕的媽媽挺著肚子來看演唱會...
力宏你不可以太早退休~因為我也想帶我的寶寶去聽你唱現場

兩天一夜就像一場夢。
下次要帶傑智一起去跟我體驗力宏的好!!!
哈哈~~讓他知道我老公是多麼的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