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的七月份,是夏季的高峰期
除了熱死我的毛之外....也是我進場維修的月份
感冒、調身體、看眼科、洗牙齒
根本就是我的健保卡今年度的高峰期啊!!

重點身體健康最重要~阿毛啊阿毛~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要愛護自己的巴地
這樣才不會讓愛你的人擔心妳!!

今天阿爸阿母也終於玩回家了.....
我可愛的兒子也終於看見他的阿公阿嬤~~
想必他的笑容應該已經裂到耳後了吧XD
好想你呀~~~我親愛的力狗兒!!
最近全台狂犬病肆虐....你要乖乖的不要亂跑
等我回去再給你大大熱情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