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結束Alcalá的生活了....

結束在西班牙的第一個月!!!

有點不捨,才開始習慣不久這的生活

才開始慢慢覺得這裡有家的感覺!!!

就要殘酷的面對結束的到來...



我喜歡Alcalá

喜歡我的宿舍,喜歡我的學校,喜歡我所認識的朋友!!

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能夠在這地球上相遇~就已感到滿足了!!

我會好好珍惜這段回憶的=)


我喜歡這兒的夜晚

或許是因為它的時間不比白天長

或許是因為天空總有數不完的星星

或許是因為它可以讓我想念我的家人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能把這夜晚的天空帶回家!!


我喜歡......Alcal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