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家,媽媽總是會下廚煮好多好吃的!!
就連奶奶都跟我說:你回來才煮這麼多
吃外食吃久了~再好吃的料理都比不上家裡媽媽煮的家常菜...
再美味都還是少了媽媽這一味!!

每次要從家裡離開,媽媽也總是會準備好多吃的給我帶回來
這次也是揹了一整個包包~有一串肉粽還有一些小菜+水果

老媽嘴巴很壞很愛唸~我也很皮很愛頂嘴
但是我真的很愛她~我知道她也是很愛很愛我!!
只是我們兩個很愛吵~真是辛苦老爸了
我想等到要出嫁的那天,哭得最兇的搞不好就是她吧!!



阿母滿滿的愛心裝在老許送我的鯊魚包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