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回到家,老哥就說明天要回花蓮部隊了...
原本三個多禮拜的支援變兩個禮拜~然後又變成一個禮拜多
叫人來就來~~叫人走就走.....感覺好沒制度!!

老實說...也已經習慣家裡多一個人的感覺
雖然有時難免有一點點阿雜!!但其它都還好~
跟雍哥相較之下~我對我哥好不友善喔.....哈哈~~怎麼會這樣!!
明明我有哥哥,但相處起來我卻像個姊姊....或許這就是我阿雜的點吧~
想要做妹妹被疼愛被照顧的感覺,
但卻是從其他的哥哥那得到這樣的感覺...很妙吧!!
老哥也不是不好,只是一個很古意有點古"乖"的人!!
或許就像木鳥老哥說的....我哥的個性從以前到現在就是這樣

而我從小到現在都需要幫他看頭看尾~久了自然而然就沒了耐性...
 
老哥啊老哥~~其實我好希望你能比我強悍...讓我對你又尊敬又崇拜
就像一個大哥哥一樣........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跟依賴感!!

老爸就是一個很有肩胛頭的大哥~我相信有一天你會慢慢蛻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