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起揪笑的郊遊日~
帶著副隊一同去【水金九】踏青...上次去玩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這次是我第三次前往九份。每次去玩的心情都不一樣
第一次是金哥帶著我跟阿真一同初體驗九份老街~晚上還趕去板橋星聚點唱歌
第二次就是和頭家一起去暢遊水金久~也是我第一次玩遍水濂洞→金瓜石→九份
第三次是今天,有OKADA和子幼一同去走走。

相同的景點和不同的成員一同遊玩也會有不一樣的回憶
這次我們還體驗了之前沒有體驗過的礦坑體驗。體驗價50元
可以進去之前金瓜石的本山五坑坑道內體驗之前礦工的工作環境與生活~
裡面可以拍照~牆上還有錄音器播放一些模擬當時工人的對話幫助我們瞭解當下情況


這次去可能也是因為是禮拜天的緣故。遊客不比之前禮拜六來得多
這樣的人不多不少剛剛好,要取景拍照很方便不用等太久。GOOD
四個人可以一起塞進礦坑小車裡的我們好像幼幼班小朋友


今日讓我最驚喜的就是金瓜石黃金博物館內的櫻花道了~
原來這裡也可以賞櫻,不用人擠人就可以跟好多株開滿滿的櫻花拍照。真的是太開心了~
看到粉中帶甜的櫻花,感覺春天離我們不遠了!看到粉嫩的花色心情就跟著粉嫩起來



結束了黃金博物館,我們就坐公車往九份的方向
一到九份老街的入口一定要跟這個觀光客招牌照一張相啊!我來三次要照三次到此一遊



一看到這招牌也就表示...九份美食離我不遠了!!!!!!!喔耶~
第一站是郵局前的油蔥粿,上次頭家帶我吃一次就愛上了~
QQ的口感不油不膩,會越吃越"涮嘴"


吃完油蔥粿的這一站在前往甜點站前,我們中間還吃了紅槽肉圓。
結束肉圓就快馬加鞭朝著我朝思暮想的阿柑姨前進。
來九份好像沒吃到阿柑姨就感覺沒有來過一樣,阿柑姨也是我來三次吃三次的店!
他們的綜合芋圓好好吃~料多味美~芋圓的口感好深得我喜!不甜不膩很適合當飯後甜點



再來最後一站就是阿柑姨巷口轉角的。護理長的店
一間需要大排長龍的滷味店,號稱是蜂蜜滷味,我最愛的是他們的毛豆
買了一些些給副隊跟子幼嚐味道,剩下的就帶回家下酒小酌一下啦!


結束這半天的金瓜石。九份之旅,很開心!看到大自然賞了櫻花拍了很多新照片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