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起來。果真是好天氣
還有太陽公公迎接我們吃完早餐在Lobby退房完
就戴上原住民頭飾拍照做紀念。來為今天早晨打卡。


今日的行程是台9線一路向北玩回家。 
我們這一團都走隨性路線,看到什麼就開進去晃晃,想到什麼就立馬google地點
所以當我看到初鹿牧場時,就不由自主的將方向盤右轉進牧場的路了
初鹿牧場我來了~~~~~~~~~~第一次到初鹿喝鮮奶很興奮!

很喜歡初鹿牧場的整個環境,很繽紛。大人小孩看了都會喜歡的感覺。
園區內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還有大樹和盪鞦韆一整個很童年
牧場內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繽紛色彩的彩繪牛,許多遊客都會爬上去跟牛一起合拍做紀念
我也很喜歡草地上有一些給遊客一起玩樂的小器材,讓牧場多了許多樂趣。
感覺在這裡,你可以很開心的當個孩子我喜歡這裡。



離開牧場後,我們繼續一路北上,朝著我們下一個目的地前進。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以前都只有路過的份,這次是真心誠意的專程來吃一下。館外有兩節復興號車廂供遊客當餐廳
說到池上飯包大家都有坐火車聽到工讀生叫賣的回憶~所以這裡當然也少不了火車
館內則是走古早味路線,整體裝潢跟桌椅擺設都很有心。我想池上飯包真的可以堪稱池上之光。


到花蓮的最後一個景點就是鳳林的校長夢工廠
以前路過一直讓我好奇的觀光景點,聽老爸說因為鳳林出了很多校長,所以才會有了這間校長夢工廠
小小的日式建築,裡面有許多校長的介紹,
其中一位還是我們明義國小的校長,阿尼竟然還記得校長的名字,真是嚇死我了XD

之後還到了一個名叫誠信的小攤,沒有老闆顧店...只有簡單的價目表和產品食物在價上
要吃什麼自己拿,然後再將零錢投入誠信小錢箱裡!!!
很妙的小店,他們的招牌好像是麻花捲,下次路過還要再來光顧



到家也五點半多了,結束了這兩天一夜台東之旅
很開心也很幸運,老天爺對我們很好給我們一個很適合旅遊的天氣
也去了很多從來沒去過的新景點陳毛毛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