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互補不只只是在情人雙方,而在好朋友身上也很需要互補

這是我在我那兩位哥哥身上看見難得的情誼,
我想『互補』讓他們可以這樣一路陪伴彼此16年
16年的情誼應該已經昇華到家人般了吧!!
兩個哥哥的個性真的很明顯的不同
但卻又能如此的契合...

有時情人就像朋友,朋友有時也須像情人
這樣才能一路陪伴彼此一起長大

我很喜歡可以互補的另一伴
我有的,補他較缺少的
他有的,補我較缺乏的
然後兩個再一起成長~變得更好

如果兩個很像的人在一起,或許在一起很舒服很開心
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去適應另一個自己
但兩個自己相處久了應該會開始覺得乏味吧...我想

兩個不一樣的人,但卻擁有一些相同的興趣和理念
可能剛在一起時需要時間來瞭解彼此的脾氣個性
有時還需要互相碰撞來磨擦雙方的稜稜角角...
但我想,經歷過這些的兩個人會更懂得珍惜對方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