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隔三個月回家,感覺好多事的變化得好快
快到讓我覺得有一點無法適應.......

一下子覺得奶奶、爸爸、媽媽和雷哥都變老了...怎麼會??
覺得奶奶體力不如從前,耳朵的聽力也變差了
爸爸看起來就像上了年紀的爸爸,白頭髮越來越多
媽媽臉上的皺紋好像也慢慢隨著歲月而增加

就連力狗,我都感覺到他變老了


這一時之間讓我不得不接受我們長大了、爸媽變老的的事實


這次回家沒有跑太多地方,都在花蓮市和家人朋友相聚在一起,這種感覺很好
有一件很欣慰的事,兩位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哥最後並沒有因為一個女生而撕破臉...
要不然真的很不值!!!很高興他們通過人生中殘酷的考驗之一....
只是也知道了一些事很生氣,氣有人怎麼可以這麼貪心這麼自私這麼不要臉...
但更氣的是為什麼願意要讓這樣矯情的賤人傷害自己....我們都值得讓自己過得更好!!
 


如果可以我希望每個月都回家,時間快到讓我抓不住
一隔三個月的變化讓我覺得有點害怕......雖然生離死別是一定要經歷
但希望一家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我好愛你們



力狗曬太陽的笑容看到他的笑容就可以擁有心滿意足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