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到高雄遊玩的第一天
也是我親戚報到的第二天......一整個沒了血色(都流光了)

中午十一點左右抵達高雄左營站~租了兩個小時的機車
就帶頭家去吃當年我愛吃的鴨肉飯~它可是我的口袋名單
頭家一看到菜單就覺得價格非常親民~手滑就點了很多小菜
這間的鴨肉沒有骨頭,湯又可以免費喝!一整個深得我心~
唐小鴨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365號 電 話:07-383-4787 

 

吃完就跟姮一起去咪將家看一下她,給她媽咪上柱香說說話
隔天因為事先有排行程就無法陪她一起參加媽媽的告別式...心裡很抱歉!!


下午我們就就從左營捷運站往岡山的方向坐去青埔站~與OKADA會合
歐卡大借了我們機車讓我們先去橋頭糖廠逛逛打發下午的時間

距離我上次去橋頭糖廠好像也有三四年的時間了
當初那裡感覺都沒有在整理~很多空地像廢墟一樣...
但這次去的感覺跟上次完全不一樣,整個園區都有在做整理也有規劃
還有租腳踏車可以遊園區~租一台卡達掐100圓感覺還滿ㄟ合的
也很適合我這種正在失血不宜長走的婦女當代步工具



聽說橋頭糖廠最有名的就是酵母枝仔冰
頭家也很厲害的第一次就拿了這種口味來品嘗...
沒想到吃沒兩口就被棄之一旁了~立馬換了支牛奶的口味
聽他口述~酵母的味道就像是WAKAMOTO或是健兒素的味道!他不是很尬意


想起第一次專程和頭家到高雄玩,我們也是在騎鐵馬
那時我們在旗津,現在我們在橋頭。
不同於上次的是我們這次有"烙鍊"唷...因為我把車弄倒了~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是不是跟南部的鐵馬比較有緣啊
我們在北部沒騎過半次



在鄉間小路還有看見一片的向日葵花海
除了香水百合~我也很喜歡向日葵,它給我一種很陽光很溫暖正面的感覺
園區內還有一間叫做"豬仔文物館"的展示廳,裡面全部都是豬仔的收藏品
想必收藏者也是愛豬之人吧!!!


逛完橋頭糖廠就回OKADA家,準備晚上的ROCKER趴
不過在Rocker趴之前我們要去吃老四川
所以我們大家就頂的一個奇特的妝去吃飯...其實只有頭家最rocker
最後就用一張rocker妝來結束今天吧


高雄橋頭糖廠

高雄縣橋頭鄉橋南糖廠路24號

(07)611-1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