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運動的下場
真的是慘不忍賭

上週末單位舉辦了羽毛球廝殺大戰
女單~陳毛毛
女雙~怡君姐
混雙~明輝哥
打到後面都看不到球在哪了= =
還是排球比較好~比較大顆 XD
處經理有意要我好好練球要把我培訓成選手= =
但我的心還是偏向排球!!但排球好像不適合社會人士....

流了滿身汗好過癮
但太久沒運動的毛....打完球沒多久下半身就快廢了
隔天就已經擴散到上半身~簡單來說就是全身殘廢了= =
(我要去申請我的保費豁免.....這樣應該符合二至六級殘了)

現在走路超像個身懷六甲的男人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管是出社會前還是後
都要定期的做運動~這樣才不會走路腳開開還蹲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