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運勢

忙,折騰,開銷不小,而且大都是免不了該花的,是金牛座2010年的寫照。你在2010年碰到的幾件深刻要事,都很折騰,得前前後後耗上一段時日才能告一段落,不過因為都沒碰過,對你的經驗、見識增益不少。2009/12月,2010/1月,2010/6月,2010/7月到10月上旬,你就會有這樣的際遇。
2010年你碰到的事很不一樣,接觸的人與往昔不同,你出門玩的地方,也會是你沒去過(或是少去)的,2010年是你的人生經驗很不同的一年,也是你的生活接觸面轉變很大的一年。你若是單身或隻身在外,這一年有桃花會碰到對你不錯的異性,但若是有認識太久,或關系轉淡的情人,這一年彼此的關系容易起變化。
2010年(2009/9月到2010/11月)金牛座運勢較好的月份是,2010/2月,9月,10月。運勢較差的月份是,2009/12月,2010/1月,4月,5月,6月,7月。




2010年金牛座似乎有不少折騰的事,但或許這也是增加人生經歷的好機會喔~而且可能會有桃花耶!好好期待吧!


那金牛座的大家擁有什麼樣的特質呢?就讓我們從來看看!


【金牛座特質】


思考是金牛的具象


在貪圖享樂的外表下,金牛有一顆哲學家的心。他們看問題的方法與眾不同,他們有著唯物主義的思考邏輯,不會輕易人云亦云,也正因為如此,他們讓人覺得固執非常
但是千萬不要因為固執就否認金牛們的智慧,有馬克思,列寧,康德…為證,金牛們完整的理性思維往往能建立嚴密體系,只是有時候他們太容易鑽牛角尖!


享樂人生的信仰


金牛們懂得生活。他們雖然很執著,但是該放棄的時候,他們並沒有太多猶豫。從利益出發考量的方式,讓他們在現實生活中相當的如魚得水,而懂得平衡自己的貪念,而追求物質的享受和一心的寧靜,是金牛座中的極品。這樣的金牛能夠在逆境中坦然,在順境中懂得順應。他們有著預見性的智慧,使人生得到完整的規劃。在適當的時候尋求閒適,所以金牛座很少有面臨困境無法自拔的困獸,他們相當的懂得自我調節和生活。他們有著自己的節奏。

【金牛座愛情】


跟金牛生活是一件比較乏味的事情,如果你鍾愛浪漫的儀式。
因為金牛無論金錢或者生活,他們都踏著務實的步伐。他們不會輕易說我愛你,他們不會隨便送花,他們甚至不記得你的生日,更別提情人節等什麼形而上的各種紀念日,這讓人大為光火。因為沒有了形式的愛情,又怎麼能證明是愛情呢?
但是,金牛們會告訴你,其實有時候真正的幫助其實好過鮮花香水,有時候挺身而出的擔當其實勝過所有的甜言蜜語。所以金牛們的愛情,也許讓人悶到感覺不出火花,但是,在貧乏的愛的表象下,卻藏著他們深刻的滴水不漏而且日久彌堅的關懷。



幽默是金牛的天賦


與一般星座書上描寫的金牛們相反,其實金牛座非常具有幽默感。他們天生就有搞笑的才能,善於製造輕鬆的氛圍,不要再將他們認為成是一群僵硬腐化的人,相反他們很可愛。


其實他們有著叛逆的靈魂


金牛基本上看起來都是乖孩子,彷彿腳踏實地,固執老實,但誰曾想到,其實他們的內心都有著一個小邪魔在作祟?他們雖然是一板一眼的生活,但是在他們的內心裡卻喜歡著調皮的惡作劇。不要把金牛們想像的太沉悶,他們其實內心五彩斑斕,而且特別鍾意製造出各種人生的小小樂趣。也正是這樣叛逆的靈魂,讓有些金牛讓人吃驚。所以,一般的容貌姣好的乖乖女,或者一般人理想中的文靜男,其實,都不屬於金牛的鑒賞範圍,他們總會喜歡些標新立異的人。這點在金牛男上表現的較為突出,也因此而衍生出不少瓶女和牛男的佳話吧。


能夠輕鬆生活的智者


金牛們在星座排行中表現一般,但是其實他們都很出色,金牛座的孩子往往是班幹部,金牛座的爸爸媽媽都是模範爸媽,他們在生活中盡職盡責,富有責任感,雖然有時候稍嫌古板,但是正是他們撐起了所謂規矩的框架。



【金牛座像什麼呢?】


金牛座是保久乳,溫吞、營養、節儉且耐人尋味。
不少人對金牛座的印象是優雅貴氣的,他們慣用高質感的物件善待自己。
美食主義加上自我要求,他們寧可省吃儉用,也要去吃一頓高級餐館或是去買一組高科技視聽設備。
說穿了他們其實是懶。懶得花時間去翻揀冗長大街上的瑣碎商品,也深信價格對於品質的保證。對於「保固」這回事,他看得比誰都重。
生活也好,愛情也好,他對於物件的沉溺和堅貞是牢不可破的。
所以對於背頌的科目會特別拿手,那是因為他們擅於保存記憶。
他們是保久乳,博學卻低調,跟他們相處久了可以見識一些智慧哲理。
他們是營養的,雋永的,想要得見他們的藝術氣息,就必須耐心守候在他身邊,靜待他慢功的細活。

【排行榜】
最龜毛
最博愛
最愛吃
最老實
最佳丈夫/太太
最不知變通
最博學
做事最慢條斯理
最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