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回診了!!
應該是我拆掉牙套後第一次回診吧?!
隔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沒回去.....
竟然還會有想念的feel
原來傑智去當兵也已經一個多月了!
我還記得牙套剛拆掉牙齒光溜溜的感覺


這次回去蔡醫師一定覺得我變漂亮了吧?!哈哈(自以為)
他說我的牙齒維持的很好
他看了一下我上排門牙旁的牙肉~最後還是決定給它修一下
就傳護士準備”電刀”來切我的肉.......
回想起當初決定要裝牙套開始的前置作業(拔牙、抽神經....)
到現在已經矯正完成的兩年光陰
去牙醫診所就像是在走我家廚房一樣平常
感覺現在除了像植牙這種高科技的手術所需要用到的”傢伙”外
診所內大大小小會用到的”傢伙”~陳毛毛應該都使用過了吧!

還記得裝牙套前要把我的下排智齒拔掉...
智齒太大顆,長得又跟正常的位置倒反
導致在拔之前還把我的牙齦切開一些些來拔
拔完之後牙洞又太大~醫生怕食物會掉進去無法癒合
就又先幫我把它給縫合起來!!!
真的是一針一線的給我縫合!!!
(原本還天真的以為是什麼超高科技縫合手術)

所以當今天聽到”電刀”這兩個字
並不會有太大的恐慌!!
上了麻藥打了麻針就開始割肉了~
嗯......或許是真的太習慣牙醫診所大大小小的動作
感覺好像不會痛!!甚至麻藥退了也不會痛!!

這兩年的牙套生活,與牙醫間的互動
讓我發掘一件事!!
原來「習慣」可以讓人克服心中的恐懼
沒裝牙套前,非牙疼痛到要人命....我才不會去看牙醫
牙套拆了之後,我沒事也會偶爾回診所洗個牙檢查之類的吧!

假設自己非常害怕做一件事或一個東西
就讓自己每天做每天做~~做到變成一種習慣時
我想心中的恐懼感就會被自己給消滅了!!

舉個例:身邊有些姊妹很怕蟑螂的(憶臻啊~咪將啊.....etc)
妳們就從每天拿拖鞋去打一隻蟑螂為目標~逼自己去打死牠們XD
打了一個月之後~妳們就不會怕牠們了(不要揍我....)

====================================


今天終於星期五了~
一直抱著很期待的心等待這一天
因為要週末了!!!
曾幾何時   也那麼期待假日的到來
是三年多前的熱戀期吧?!
如今  期待假日的到來
因國家會把我家男人給暫放出來兩天跟我講電話
有好多好多生活上&工作上的事要跟你分享~
我們的亞太復活了YA

禮拜六日~我和RICO要一起去深山裡修身養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