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暑假....要沒有了啦!!!
大寶貝...老天可能有聽到我和你的祈禱...
我今天下班聽學姊說~我可能會被調到外場做出納...
到時就會有很多事情要學要忙了!!!
搞不好有機會的話還可以上演你期待的《情定大飯店》
如果真的中獎的話....我還真一半歡喜一半憂....
喜的是可以做我想做的事...與人接觸...可以學到一些新的事物...
憂的是...我才剛適應好這份錢多事少的差事...
本來還打算明天要帶零食去塞爆我的抽屜說....
唉~~看樣子....我還是先別帶零食去好了...
免得到時沒吃到還要原封不動的帶回家~醬會難過...

每個禮拜天晚上10點~~華視《海豚愛上貓》
是在花蓮海洋公園&遠來飯店拍的....有空看看吧
彭于晏...熊海林.....張紹涵...等等演員現在都住遠來說!!超好...
戲還沒拍完...話說學姊昨天還看到彭于晏~~彭于晏還有跟她talk到...
他們劇組跟演員早上or午餐有時都會到餐廳吃飯...
我如果調到外面搞不好有機會也會看到....但是沒啥特別的感覺!!!
又不是我老公!!!最愛力宏...前幾天在7-11拿到他的文件夾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