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是個不長也不短的時間

五年。認識了一輩子的朋友們

五年。學習到獨立自主的能力

五年。製造許多喜怒哀樂回憶

五年。五年是個結束也是開始

五年。五年...........





能和妳們一起在文藻長大。我很開心





超級開心在文藻最後的一個暑假。能在異鄉認識你們這群好朋友





悶燒的哥哥。嘴巴上叫我們不要來,但其實很開心我們都來了





我親愛的哥哥。我們感情其實很好





青梅竹馬?沒錯~這年代還是有青梅竹馬滴。就是我們四個





可愛的小妞。是家人。是朋友。是姊妹





酷爸花媽我愛你。你們永遠都會是我向前衝的動力來源





看我從小毛頭變成大毛頭的兩位好哥哥。真的很開心你們來高雄

大陸隔了一片海。花蓮隔了一座山。但是我們的心很近!!!





帥氣大男人我的畢業典禮卻累壞了你!!

謝謝你不遺餘力的陪著我招待遠道而來的朋友~你總是對我這麼好=)





朋友一生一起走。我們帶著微笑說再見 《珍 重 再 見》








五年。就讓我們再用五年創造不一樣的人生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