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接力棒☞不要掉棒

♡的接力問答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映象?

  雅婷~有活力有朝氣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開朗活潑~超可愛的一個人



③ 喜歡的個性是?

        樂觀進取~不拘小節!!!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凡事愛計較~悲觀過了頭= ="(我會想扁...)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我想做我自己不過脾氣再好些...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毛毛我也愛你們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

        這題感覺有點顧人怨耶...但我還是要傳



*恭喜你被我點到 不要掉棒了喔貼網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