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從今天起!!!我就是牙套妹了

其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痛!!!

或許我還沒真正踏入那痛的領域吧!!!

下次再跟醫師見面要拔牙~我說兩顆一起拔...長痛不如短痛!!

陳毛毛你真的是越來越帥氣了~~不是我在說= ="

加油吧~~~~邁向正妞之路!!!!


今天剛裝完牙套~興奮打老爹的手機.....

老媽睡到一半接起~馬路聲音太吵雜我也聽不清楚是老媽!!

就興奮的說:爸唷~我裝完勒!!

後來聽到我娘模糊的說:蛤~~~~~什麼東西??

嚇死我了~~怎麼不是老爸!!差點穿幫~趕緊轉話題問說老媽你怎麼那麼早睡啊?

還問老媽說要打哪隻找爹~她說她手機在客廳~打那隻!!!

掛掉之後趕快打給老爸~~跟老爸啦勒了一會~~跟他說剛剛差點穿幫

我問老爹~如果媽醒來之後問他~我什麼裝好了怎麼辦???

我爹馬上回我說:就跟她說你電腦裝好了!!

我只能說老爹你的反應有快到~~笑死我了


原來我裝完牙套~~~還能唱歌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