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前天都有怪夢= ="

是因為我太早睡的關係嗎??



《怪夢一》

前天晚上的我...在夢裡

從一個種在高處的榕樹旁向下跳~

下頭有個男子接住我...

他很像是我一個很親密的朋友~他在下頭叫我跳下來~

說他會接住我!!那高度大約有兩層樓高...而我也就很相信他的就跳下去了!!

他很準確的抱住了我...

我卻因剛在高處受委曲~而倒在那男子懷裡哭....

哭得好淒慘...好悲哀....

好久沒有哭得那麼難過了!!!

還一度鼻酸而醒了過來~~



《怪夢二》

昨天的夢就不這麼真實了= ="

我竟然夢到我的蘿蔔小腿變成了菠蘿腿....

什麼是菠蘿腿~~就是我的小腿長得很像菠蘿麵包一樣一格一格的!!

好噁心.......

但這噁心的怪夢我就沒有醒過來了!!



再過幾天就要裝牙套了....

現在的每一頓餐我都很用心去品嚐!!

哪怕就是裝了牙套之後就不能像現在這樣大快朵頤了....pobrecita!!

裝牙套那天寶貝他們竟然要去唱歌~我裝完再去也開不了口!!que p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