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喝酒醉會發酒瘋........

剛喝完酒的老媽一回到家就開始大聲嚷嚷!!

喝酒醉的人死都不會承認自己醉了...分貝還會提高

正在跟傑智講電話的我~~也被老媽給干擾.....

電話一把就給老媽搶去~~~

還說要把我用10元賣給他= ="

罷脫~~~~~我有那麼廉價嗎????

害寶貝你還很高興的跟我說我娘要用十塊錢把我賣給你....

她肯我還不肯勒!!!!!

太 賤 價 了......



我看.......如果以後你要來提親的話~

先把我媽給灌醉......一切都會好辦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