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的夢之笑死我的毛

媽媽的夢境.....

me:媽~~我要嫁了!!
ma:蛤~~為什麼??
me:因為我有了
ma:你有了(惱怒ing)

跳到下個場景

ma:喂~~~~~~~
傑智:喂~阿姨你在哪裡?
ma:怎麼了嗎?
傑智:我要帶我爸爸媽媽去找花蓮找妳提親!!!
ma:你們不要來~~通通回去通通回去!!!(惱怒的ma在高雄)

mama很緊張的跟我說她夢到這奇怪的夢~~~
而爹爹的回應是~~~哦!!!!!安餒緊啊唷~~~~
媽媽的朋友聽完說~~哦....那李每奏阿嬤啊!!!!!
整個很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