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北科人來瘋的聚會

每次聚會大家總是能天南地北無拘無束的聊天,分享生活大小事

沒有人會在一旁低頭滑手機,總是無法自我控制音的量高亢 XD

有人來瘋的地方真的很難保持寧靜。

昨天也聽到一個很特別的形容詞,來形容我在雍哥的心裡屬於哪一類

結果是................『呆帳』,一聽到這兩個字我立馬大笑

何謂呆帳呢??讓我們請維基小百科來說明一下

呆帳Bad Debts),又稱壞帳呆壞帳,較文雅的稱法為不良債權,是應收帳款中無法收回的部分。歸屬為費損類,出現在損益表中。呆帳發生的原因,是因為企業為了銷售商品,而給予客戶信用融通,因此呆帳的產生是為了創造收入而發生的一項費用

 

哈哈哈~~如果讓頭家聽到這樣的形容詞

他應該會對說出這形容詞的人好好乾一杯吧...一語說中他心坎裡

對我來說,雍哥是屬於很會算損益平衡 & 利益分析的人

不能說心機重~~只能說城府比較深會為未來而打算的人XD

但對於我,他已經可以做到超越損益平衡這一塊了...因為他對我付出的所有就是呆帳~也不打算回收!!

雍哥應該是我認識的人裡算是很聰明的人~~因為連維基都說"呆帳的產生是為了創造收入而發生的一項費用"

到頭來,我相信我這個呆帳是可以為我親愛的老公創造收入的

 

昨天也聊到~有的人是屬於『好老公』,但不會屬於是『好情人』

好老公:是會對家庭、家人負責,照顧好一個家

好情人:是會呵護體貼另一伴,讓另一伴開心

有時很難愛情與麵包都共同擁有,有少數男生可以做到好老公的角色

更別說有極少數的人可以兩者都兼具並做的完美。

我心裡默默的知道也很感恩珍惜,雍哥是『好老公』,也是『好情人』我很幸福

 

有人說,她感覺得到我有媽媽的感覺了,聽到的那一剎那間的感覺很奇妙

感覺"媽媽"這個詞和這個角色,好像真的已經降落在自己身上

我有感應的朋友很篤定的看著我說:妳今年有機會可以晉升為媽媽,

叫我們順其自然放輕鬆,相信寶寶就會來報到當我們可愛的家人。

 

老實說,我也覺得今年好孕就會降臨期待ing & 平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