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在公司收到了一個聖誕禮物~經理說我在明年公司培訓人才的名單內...

然後送了我一本雜誌~要我回家看一看寫心得交回

還問了我覺得尤總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噢...當然是要說真心話啊

不過是適當的挑幾句真心話來說~畢竟還是要學會懂的明哲保身!!!

 

下班後要去凱特家討論報告~已經有兩個多禮拜沒看到他們了!!看見她們很開心

今天是聖誕節的關係~想說買個甜點過去跟大家一起吃...就繞去幾分甜買了雞蛋布丁

後來就意外的成為了我們的『剩蛋節』哈哈~這麼巧,

 

今晚凱特還下廚煮了麻油雞給我們吃~~好幸福♥ 我喜歡我的耶誕大餐

凱特的廚藝很棒~~我想有機會要來跟她學幾道好吃的!!

 

 

哎呀~頭家不在身邊還是有點lonely感....

不過他也好久沒有出去玩了~自從我開始上課後....真是委屈我們愛企投的頭家了~

雖然嘴巴上講講沒帶頭家娘去就好像少了些什麼~但感覺得出來他這次出遊玩得很開心~哈!!

 

最後就用Eason的聖誕節說晚安吧~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