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老哥一同去挑選父親節禮物
我們有多久沒有一起出門逛街挑禮物了.....(遠望)
這是一個已不可考的日期~哈哈!!

很喜歡我們一同討論一同挑選給爸爸的禮物
爸爸收到一定會很開心今年的父親節禮物很適合退休後的陽光老爸
一套的運動排汗衣和涼爽運動短褲,老爸穿起來一定很帥!!

這個月我們很忙~老爸老媽也很忙著出去玩
也因老媽的生日在八月底,搞得我八月底才要回家(打滾)

都已經快忘記上次回家是什麼時候了啦....吼~~怎麼可以這麼久!!!!
力狗都快忘記我了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
噢,昨天很認真的做重量訓練
導致今天大腿內側一整個肌肉酸痛!!
表示我有很認真在做運動~~陳毛毛,給妳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