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連續有三天三夜了吧!
回家吃飽飯洗澡完.....大約十點半的時間
生理時鐘準時啟動睡覺模式,一整個愛睏到不行!!
所以我當了三天三夜早睡早起的乖寶寶


====================================================
話說陪伴我多年的小白.......今日終於進場大維修了!!
何謂大維修呢?就是花掉了老娘大把大把的銀子出去(哭)
不過進場維修後的小白順暢多了~
請原諒主人不懂的好好照顧你.....只知道換機油、齒輪油和輪胎
直到今天才第一次換了很多東西,相對荷包也瘦了許多
但就像頭家說的安全最重要,該花的還是要花!!
我想經過這次大失血的經驗之後,我會開始慢慢學習照顧小白的!!
 
親愛的小白,謝謝你照顧我這麼多年,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