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風靡全球停靠在香港維多利亞港的黃色小鴨
今日得知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
那就是黃色小鴨也要遊來台灣基隆港
我想到時基隆港一定會湧進大批人潮去朝聖黃色小鴨吧!!
因為我跟頭家也會是朝聖人潮之一~~哈哈哈哈


話說自從戴眼鏡之後,就一直擺脫不了家政婦的味道???
真是的......哪天想不開乾脆來挑戰鯊魚夾去上班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

最近佔據各大新聞版面的.....莫過於洪仲丘命案
一個再過三天就即將退伍的士兵...竟然在關禁閉後暴斃,也跟著暴出了許多國軍的黑暗面
這個新聞沸沸揚揚的吵了好幾天,讓我覺得還好洪還有個姊姊替他報不平替他追真相....
要不然就又成為一個年長的父母,沒有方式沒有管道申訴轉為默接受的一個無解案!!
新聞每天都在播誰誰誰哪個長官說了什麼,誰誰誰哪個政治人物又發言了什麼...
但是對這件事情完全沒有幫助和進展,
我想大家想聽想看到的是新聞主播說:洪仲丘案有了重大突破!
然而台灣的新聞環境也讓我感到好狹隘......每每只要一發生重大案件的新聞,少說會播上一個禮拜....
主要一個小時的新聞時間至少會有超過四十分鐘都繞在這主要案件播報,
然後五分鐘氣象,十五分鐘廣告時間...結束!!!
前一陣子是八里雙屍案.....一天下來都不知道會聽到幾次八里媽媽嘴咖啡店
這一陣子應該也聽下超過百次的國防部了吧!!!
有誰可以跳出來告訴我們台灣以外的世界發生了什麼事啊??
台灣呀台灣~~~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跳出自己的象牙塔裡啊..........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