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陣子失憶的很嚴重....
常常記不得一些事!!

但有時又覺得自己的記性很特別
接過幾通客人的電話就記得對方的姓氏...

有時一天之中忽然有所感觸....
但到了晚上坐在電腦前要打網誌時又腦筋一片空白!!

看樣子我的症頭真的不輕,是該叫研發的師父秋冬新品來研發些銀杏的產品好了!!


最近身體狀況好像不是很好.....感覺很多小毛病慢慢的浮現!!
在身心靈開始脆弱的時候~總是會特別的想念家!!
昨天去看眼科時才發現,原來我不喜歡生病或不舒服的時候一個人看醫生
可以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坐車,可以一個人做好多事
但是就是不想要一個人看醫生......
在花蓮要去看醫生總會揪老爸陪我一起去。想要給爸爸載,想要有人陪,

現在人不舒服就會想揪頭家陪我一起去看診,除了想給他載之外,還想被他唸...
雖然頭家有時雜唸了點....但是卻可以深刻的感覺到他的關心,暖暖的!!
不過唸久又會覺得有點阿雜.....想被唸又怕被唸太久,真是矛盾,哈哈!!




我想.........是太久沒有回家了吧。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