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陣子的八點檔不是風水世家
取而代之的復古味十足的神雕俠侶...任賢齊 & 吳倩蓮版
應該是我們小時候那年代拍攝的~小時候應該有看過
但是我卻沒有太多的印象,就像是第一次看
有好多大咖的影星,都好年輕!!
像是郭芙~季妹妹...現在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最愛看的不是楊少俠與小龍女的濃情蜜意
相較起來我比較愛的是郭靖和黃蓉的感情
再來就是李立群演的歐陽鋒了....真的好愛看他出場
有他在就像是在看歡樂的舞台劇~開心極了
 

到最後面那片名上的神鵰也登場了...
不過以那年代的神鵰大概也只能很笨拙的演出!!
哈~~又胖又假真的有點瞎...不過還讓我滿期待看楊過跟小龍女騎牠的樣子
我應該會笑翻吧!!!納美人搞不好也是看了金庸的小說才被創造出來的唷


話說台視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財力緊縮。自從上一部的新白娘子傳奇開始
就走這復古路線,話說下一部是新楚留香傳.....
或許是想要讓爸爸媽媽那一輩的回味過往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