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TWO YEARS ANNIVERSARY TO US
今天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感動,就如同你之前說的...你不是不浪漫
只是頻率比一般人還要久,大概兩年吧!!!果真給我兩年~哈哈哈
你的用心深深的感動到心坎裡!!


兩年前,你就像Mr.Right 走進我的生活裡...
照顧我讓我像個孩子般無憂無慮開心的過每一天
你的個性、你的脾氣還有你的做人處事態度都像是我幻想中的Mr.Right
 
兩年後的今天, 你又像我幻想中的Mr.Right出現在我面前...
穿著西裝、捧著鮮花,半跪著說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哭了....因你的認真,感動的哭了!!真的可以感受到你很認真用心的想娶我回家

為了這一天,你偷偷策劃了一個月.....
看到你自己製作的影片時就有鼻酸的感覺,這是第一次有人為我製作影片
接下來心裡知道你將會出現在我面前,原以為你會穿著上午出門的衣服俏皮的跳進門
結果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的是...認真的你
身穿西裝,手上捧著超大一束的玫瑰花走進來。
我的眼淚就奪眶而出了...


晚上也打了通電話回家跟爸爸媽媽一起分享這個喜悅,
感覺的出來爸爸他也很替我感到高興!!




頭家,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很棒很美的求婚回憶,滿足了女生一生中只有一次的夢想。
Thank You &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