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比上班時間還早起
因為我們要坐火車前往東北角的福隆看沙雕展


 
這是第二次到福隆看沙雕,第一次是在兩年前的民國100年。
這次跟頭家特地繞到旁邊的遊客中心逛逛 



福隆的遊客中心還滿大的,還有二樓可以參觀,跟一些互動區!!


還可以自己DIY拍照片寄電子明信片給自己或朋友,我在這裡玩好久


離開時在門口遇見一隻小巴哥,還跟牠玩了一會兒,每次看到巴哥都會想到皮皮。


福隆沙雕展是要買門票入場的,全票一人一百。


參觀時間


這就是今年2013福隆國際沙雕展的主題,鼓動童心。


是王澤的老夫子耶~~我想爸爸媽媽輩的看到應該都會很興奮!!(老實說我也很興奮XD)


還有馬力甌跟音速小子耶~~這都是我小時候打電動的好玩伴!!



在展區的最尾端,終於看見海賊王了!!!應該有很多海賊迷衝著它來唷~我想


今天的天氣有點不作美,雨勢一陣一陣的還忽大忽小
不過該看的都有看到跟拍照就很滿足

逛完的時候,生理時鐘也很準時的肚子餓。
就來去吃在地的福隆便當,正港好吃的在車站出來的左手邊店家....不過大排長龍
我們就轉戰去大馬路上的詹仔,來嚐嚐看他們家的福隆便當。


有一點點像是我們東部的池上便當的感覺~~豆干都是我的菜!!


吃飽後時間還很充裕的可以去車站周圍晃晃
既上次從花蓮坐火車回台北~經過福隆站看到一堆人上車沒位子坐的前車之鑑
我們回程已經買好位子,玩完才可以上車休息坐回家

今年的端午好開心,有老媽的愛心肉粽還有跟頭家一起去福隆。幸福
福隆掰掰,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