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無意間看到之前寫給自己的網誌
一篇生日網誌...在百年的時候寫下的!!!
落落長的一篇~~很發自內心的表白.....
現在看起來還是一樣很有感覺~~
很高興自己有紀錄當下的習慣
可以讓我不論在幾年後....還可以回味當下的自己!!

回想起這兩年,真的過的很好也很幸福
從未有過這麼充實又滿足的幸福和快樂
真的可以說是無憂無慮的過日子~~完全沒有什麼太大的煩惱
兩年前的自己應該也沒有想到之後的自己會變得如何
只知道要自己過得更好~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看樣子.....我做的很好

這兩年我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遊玩,也吃了好多好吃的美食
就像個小孩一樣很開心的去認識這個新世界....
我想我會這麼快樂的原因有一部份是因為有對的人出現在我生活裡
渴望幸福的我~~在那不久之後就遇見可以和我一起大笑一起快樂的人
 
很開心有頭家的出現,讓我感受到被照顧和呵護的感覺
有人可以撒嬌可以嘻鬧在生活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有人可以分享可以一起進步成長更是難得的珍貴
謝謝你,讓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幸運也很幸福的女孩。


陳毛毛,你做得很好~這些日子你讓自己過得很快樂也朝著你的目標前進。
繼續加油~~~妳會越來越棒!!!不論是生活、工作、感情、健康、家庭~都會越來越棒!!!
因為我們都值得變得更好 期待之後的新生活~新角色~



BTW....今天中午看到我愛吃的冰品買一送一的消息
立馬傳Line給頭家~下班後先幫我買!!因為我怕賣光光~~~
回到家停好車~~我又去超商巡視一下......剛剛好剩下兩枝~喔耶!!
僅存兩支買一送一的冰棒~讓我開心了好久好久!!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