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花蓮很LUCKY的訂到普悠瑪號~來回都是唷!
也就是之前新聞吵很大的新自強號...
跟日本訂到的車廂卻不符合台灣的月台...是真的還滿瞎的!!

不過可以兩個半小時跟太魯閣一樣的車程回到家就是開心


跟太魯閣的車廂外觀不太一樣,用白底紅線做搭配
車廂很新,一上車還會有新車廂的味道。

車頭的造型跟太魯閣的感覺很類似,很像蠶寶寶
會讓我想到小時候看的日本電影哥吉拉VS摩斯拉
一部毛毛蟲長大對抗大恐龍的老舊電影,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深深烙印在腦海XD 
可能是那對小精靈姊妹花唱的摩斯拉~呀!


車廂內的位子和走道都很寬廣,特別的是車廂內附有四人專屬座位,中間還有一個小長桌。
(我很不專業沒拍到!)
但四人座位須在買票或訂票就一起買四張,那位子沒有單獨售票。
除了四人專屬座位有桌子外,兩人座位前方也有折疊桌子可使用,

像飛機上那樣,這樣吃東西方便多了


這是椅子的配色,椅背上方還有個小頭枕。
毛兒試睡的感覺是還挺好睡的,一覺醒來就快抵達目的地。


車廂前方多了個小螢幕,不同以往的跑馬燈。
螢幕上除了秀出到站站名,還會貼心的秀出轉乘資訊和當地氣候狀況。
感覺很像在韓國坐的KTX高鐵,不過普悠瑪的室內空間較來的寬敞些。

以上是乘坐普悠瑪的感想,但是它高速行駛過程中所搖晃的伏度比太魯閣和一般自強號來的大,
在車上看書和玩手機沒多久我竟然暈車了,坐火車會暈車對我來說是不常見,
所以還是睡覺來得舒服多!哈
有了普悠瑪和太魯閣~~~~我就可以早一點回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