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我26歲的這一年這一天
我終於去弄我的眉毛了考慮很久終於狠下心來處理它
就像當年要用牙齒一樣,需要心一狠....

坊間有繡眉、紋眉、飄眉、蘊眉....等多種技術
繡眉跟紋眉是比較早期的技術,街上看到許多媽媽的眉毛就是這種技術
時間久了會褪色也比較不自然的兩片掛在眼睛上方

飄眉和蘊眉是近幾年的技術,走手工自然的作法
飄眉讓手工畫上去的眉毛有根根分明的效果,就像真的!
蘊眉就像植睫毛一樣。不過我的眉毛只有尾巴沒有~所以我選擇飄眉。


其實就跟做牙套一樣緊張,很久沒有那種感覺。緊張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去年十一月底就先去諮詢,等到過年前才來處理。
諮詢完決定眉毛跟眼線一起用,心想我要加入婆婆媽媽行列了
反正也要邁入26歲老大不小了。想用就趕快用一用吧!

 
老師畫好眉型就開始先上麻藥,30分鐘後就開始動刀了
麻藥的關係讓我覺得我的眉毛那區塊就畫皮一樣給老師一刀一針的刮?
劃的感覺就像刮的感覺,其實沒什麼感覺。劃完之後上色料時才有感
有種擦破皮擦上面速力達母的”洗西”感,聽老師說她使用的色料都是植物性的讓我挺放心
因為我本身的皮膚較敏感,不過做完之後的紅腫感沒有我想像中的嚴重。開心

老師說我的眉頭的質很好毛量也很順,所以不做太多的修飾
前端就用飄眉的技術讓毛量增多,眉尾再用混合技法飄眉跟繡眉一起
繡眉的機器沒看到只有聽到,還滿像我坐在牙醫診療椅上會聽到的聲音
只是不同的是這次是在我眉尾畫啊畫啊!其實不會很痛沒什麼感覺
 
眉毛用完就來用眼線,老師的手法很輕很柔,過程中不會覺得不舒服
之前選擇這間來處理我的眉毛可能就是因為喜歡這老師給我的感覺吧!
感覺就是很有自信很專業,工作室也很簡單很舒服。
眼線是用韓式隱形上眼線,韓式隱形聽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
重點也是我想要訴求的自然,所以當初才會決定眉毛跟眼線一起
繡眼線時的觸感就像拿眼線筆畫眼線一樣,所以還可以適應
比較不能適應的就是繡一繡補麻醉的”洗西”感

 
眉毛加眼線包含上麻藥的時間約三個小時左右
剛用完眼線的眼睛像是哭了三天的眼睛眼皮腫到不行
眉毛的顏色現在有點深不自然,要等一個禮拜後結痂掉後就會自然許多了!
現在有一個禮拜眼睛以上不能碰到水,對我來說真是一項考驗...
期待一個禮拜後的成果!之後老師寄照片給我再PO上來記錄一下~

逸庭眉學館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88巷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