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有兩個時間點  總是讓我喜歡回顧過往
一個是跨年夜  另一個不外乎就是生日前夕

我喜歡花時間一個人靜靜思考過去這一年 
經歷了什麼、體會了什麼、然...又成長了些什麼?
之後再給自己一個期許和方向~鼓勵自己朝著目標前進!!
(我知道很老套....但我就是喜歡!!你管我XD)

 
去年的生日前....我一樣回顧一樣期許自己接下來的一年要怎麼過
我知道這一年會有不一樣的生活要繼續努力繼續加油而且會過得更好!!
 
過去的這一年,的確有了很不一樣的生活!!
只是和原本想像中的不大一樣.... 但最後我一樣過得更好:)

這一年,是轉捩點....在感情上我狠狠的摔了一跤,這一跤把當下的生活工作和未來都摔壞了!!
不得不來個大風吹,逼不得已將當下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改變!!
在接下來的半年之久的時間,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沒有感覺沒有知覺!!只有味覺(?)
變得很不像自己,連自己都覺得那段時間的自己好假掰.......(慘)

這一跤真的痛到讓我想罵髒話,但髒話又不足以形容那種痛!!

還好在那沒知覺的半年裡.....我有家人親人也有朋友!!帶我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綠島、九份、新社花海、礁溪、平溪鐵路、駁二特區、熱血環島 .....為那半年增添許多回憶!!
要不然那幾個月的時間很有可能成為我人生中失智的一部份=..=
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擁有那些回憶和你們

很高興我在這一年就摔了這一跤,它讓我學會了懂得愛自己!!也讓我知道什麼是我要的!!
也謝謝推我跌倒的那個人....沒有你這麼做,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雖然這過程真的痛到讓我想罵上萬個FUCK.....但我是真心的謝謝你!!也希望你可以過得很好~)


去年十月十八,我在網誌裡寫下:
 
『受傷後的我,會變得更好更美更勇敢!

我知道會有人懂得我的好然後珍惜我
所以我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棒!

現在,我要去做想做的事,去看想看的風景,
去吃想吃的美食,去拍很多很美很快樂的照片!!

每段感情我都很認真,因為我是愛到卡慘死又固執的女孩!!
所以我會把自己填得飽飽的再來迎接下一段戀情!!』
 

 看樣子我做得很好~Goooooood  (最近都吃很飽XD)
 渴望幸福的人,才會得到幸福!!
 我相信會有更對的人出現在我生命裡,我期待:)  

 
最後陳毛毛要許願囉~~~~~(大家安靜!!)  
 
 1.我要我的家人和認識的所有朋友 當然還有自己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 (雖然老套但對我來說很重要^^)  
 2.有伴的人可以彼此長廂廝守到永久;沒伴的今年也會遇到和你一起走一輩子的伴(L)
 3.**************************************(嗶.......消音ing)
 
  呼~~~(吹瓦斯爐)





 

 最後的最後........我要說:
陳毛毛~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