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正月初四
YA~~~~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今年是兔年也是我的年!!(還沒去安太歲....)
上次我的年也才12歲沒什麼印象

這次很特别因為是百年還是兔年,LUCKY!!

從除夕到初三
因為嫚寶貝來花蓮大玩特玩
讓我今年一樣很有過年的fu:)
很多人都覺得長大後就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感覺
我很幸運還能擁有這樣難得的感覺要好好珍惜!!

今天是要先來記錄一下過年前的瘋狂事蹟
過年的回憶晚點再來整理

 
我去熱血環島了!!!!!!unbelieveble..........
機車熱血環島兩天一夜完成!!!我好酷~
這是我百年第一件好值得紀念跟驕傲的事
因為這種事陳毛毛我這一輩子只會做那麼一次
太crazy了XD
雖然很累很冷大腿很酸屁股很痛~不過超級過癮!!!!哈~


從來沒想過我會騎車南下然後再北上
這種感覺很特別也很新鮮!!
我不再只是騎車環綠島了,我還騎車環寶島XD哈哈哈

 
台東達仁鄉認識的黃大哥和他的重機合影


半夜3點花蓮出發
 

 
早上7點台東市吃早餐



中午12點屏東市吃午餐



 
晚上7點雲林斗六吃晚餐



  

深夜12點台中吃宵夜


  

早上6點台北土城吃早餐


 
中午11點 宜蘭礁溪吃午餐

 

 
然後下午兩點多回到花蓮和平




一路上有許多風景很美很美
但很快就會從身邊流逝掉......
如果當下不好好把握按下快門
就無法好好將美景收藏珍惜

我們只能一直走不能回頭,就像時間一樣!!!

時間從來不會為誰停留
我們必須不斷的前進朝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人生也是如此
如果當下不好好珍惜.....一旦錯過

就會像身邊的美景隨風流逝才也無法回頭!

所以要好好把握當下
珍惜現在身邊所擁有的一切一切這就是環島完的感觸!!



ya~~~~我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