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無名的日子隨便數數
少說也有五六年了....

從三年的男友、到五年的男友、但現在恢復自由單身
從文藻學生、到社會新鮮人、到出社會三年....
這裡記載了好多好多我的故事!(以後老人癡呆還能來這裡回憶...)

看一個個朋友離開無名轉向【非死不可】的懷抱,
心中難免會不捨、難免會孤單!!
雖說自己也是非死不可的一員(想當初一開始也不習慣FB的種種,只愛開心農場= =)
現在也很習慣每日來到FB的塗鴉牆和相簿晃晃!看看朋友的即時動向~(人是習慣的動物)

但我還是會想繼續走我的無名路!!
捨不得放也放不了,因為這裡真的和我有太多太多的革命情感了
我還是要一點一滴的紀錄陳毛毛的成長經歷!!

曾經也想過,要不要PO自己的無名連結到FB上
可以讓更多的新朋友認識我了解我,因為這裡才有最真實的毛毛(有開心的、有難過的、有成熟的也有幼稚的...)
但後來天人交戰了一番,想了想還是決定不要!!
我想讓自己的無名保有那一絲絲的單純 

也拖FB的福,讓無名回歸到四五年前的單純  (雖說現在充滿了廣告)
也因沒有很多人使用,只剩幾個知心交心的好友會關心彼此的近況!!
這種感覺很美也很好我喜歡這種單純的美好!


結論是:無名小站你要加油啊!!!一定要一直營運下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