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過去、現在、未來的我們
都在過著抉擇的生活!!
甚至每天都在做選擇....(選擇要吃啥= =")

但其實不要害怕做選擇
很多人往往怕做錯選擇而不選擇
這也是種選擇不是嗎?(選擇了逃避)

做選擇沒有那麼恐怖,又不是世界末日
只是要對自己所做出的抉擇負責罷了(可能有的人就是有負責恐懼症吧?!)
沒有人會一開始就知道選A好還是B好
也是要選了才知道......
但請”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如果發現自己當初的選擇錯了
就好好反省將當初錯的決定處理好
讓自己趕緊往對的方向走就好了!!

 例:和朋友去餐廳點餐,結果自己點了不好吃發現朋友點的比較好吃...
   你可以選擇慢慢的把不好吃的吃完下次去再跟朋友點一樣的,又或者是
   當下設立停損點,一起吃朋友的餐XDD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大不了再來一次嘛!
(蓉看完我的舉例一定會在電腦前白眼心想,陳毛心裡都是吃= =真是夠了!)



親愛的,知道自己問題出在哪卻不想改.....我能理解!!
(慶幸的是我們都還有救,有自知之明....只是當下執迷不悟很嚴重= =")
恐怖的是,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人還亂做決定...真的很恐怖!(嗯哼~我就是在說你!!)
我知道要戒掉一個習慣很難,但當我們已經知道這習慣將來會造成威脅時
何不趁早把它戒一戒?這樣對自己才是好的:)將來才不會讓自己受傷
當初我就是不夠愛自己,才會讓自己受傷!這都是妳知道的.....
那時候的我實在是太可怕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都覺得很可怕= ="
我不希望妳經歷過那可怕的日子....還有可怕的自己....
我是很好的例子,所以妳一定要戒掉!

因為很愛妳所以才會唸妳,即使當下被唸或許會不快樂,
但我還是要唸.....(如果是外面的阿貓阿狗我才懶得管那麼多.....)
因為我想要妳們都過得很幸福很快樂!!
知道妳們過得很開心很快樂,有另外一半的寵愛,我也會莫名的開心^_____^
還有妳妳妳......知道問題在哪記得要改善呀!!(對!就是妳XD不要懷疑)


Dear們:我要我們都幸福快樂,愛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