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妳打電話給我
在沒人可分擔妳的難過和壓力時
妳還是選擇打來和我訴說,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我可以是妳的出口!!

這種感覺我知道
即使知道自己錯得很離譜,也不願醒來!!
只因為我們都曾經愛他比愛自己多
傻女孩,不過誰沒傻過!!

或許上天就是要讓妳傻過一次
才會讓妳發現就是要多愛自己一些些
我相信,痛過成長後
最有收穫的還是妳!!

學會愛自己,別人才會來愛妳
千萬千萬別為了不愛妳的人
來傷害了身邊真正愛妳的人

親愛的,我只能真心期盼妳早日醒來
下一個會更懂得珍惜妳的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