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天就要開工了
這次回家過年少了點年味
卻多了不少回味

年味可能是少了傑智來花蓮玩!!
回味可能是像讀書放寒假回來一樣!!

雖然花蓮已經下了一個禮拜多的雨
RICO和我都快發霉了
但今年的過年我一樣過得很滿足

有和中皓美汎一起去吃雙叟
有和臻兒一起去秀家包紅包
有三個哥哥包紅包給我這小妹
(他們說只要我還沒結婚都會包給我~看來我可以再多領個六七次)
有和奶奶爸爸媽媽哥哥一起生活一個禮拜

很滿足了

美中不足的是下雨天沒和幾個朋友碰面
文慧.......妳真的是齁!!!!!!!!
于淵你是手斷了都不會回電話的啊!!!!!!


明天就要和RICO一起回高雄的小套房了!!
要一起努力打拼過生活了!!
新的一年,陳毛毛依然還是會很棒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