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現在是2010年的第一天
男人還有五個月又九天退伍
是否意味著我們另一個階段即將開始

2009年的最後一天很特別
在台北街頭奔波了一整天
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
很高興有臻陪我一起為09年劃下完美的句點
在火車上跨年是第一次
但我想會是我們倆這一生最後一次吧

牛年發生了好多人生中值得記念回憶的事
車禍。
警局。
做筆錄。
法庭
拆牙套。
站崗。
一個人生活

感謝在我低潮時陪我渡過的朋友們
對。就是妳。妳知道是妳(歡迎對號入座)

也很高興自己在站崗期認知體會到許多
不論是事業,友情或生活
都讓我擁有許多,我是個幸福的女孩

看似風波不斷的2009年
其實我找回許多失而復得的東西

Welcome to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