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你就回家
回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電視劇.....有多久沒有觸動我的內心深處!!!
這是我最近迷上和戀上的週末電視劇---大力推薦

這部戲內容非常的平易近人,就像是會發生在你我身邊一樣
雖然故事的主軸是以年輕人的愛情為主
但透過鄉下和城市截然不同的場景和生活模式
塑造出許多現代的年輕人遊移在鄉村與城市間的無耐與抉擇
或許我從15歲開始,讀書到就業都是離鄉背景在外努力打拼
所以一開始這部戲就深深扣住我的心。



家之所在,心之所在
每當身心疲憊時,總會特別想回家看看爸爸媽媽
回家之後,才能有更多更大的動力push我向前進
許多人一輩子不斷的努力
無非就是為了要創造一個幸福美滿的家
好滿足我們內心對家的渴望與期待。
我很期待未來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家


飾演片中男女主角的爸爸媽媽是由吳念真和黃韻玲主演
爸爸罵小孩的鄉土味又加上一些台灣厘語的對白時
總會為戲增添許多樂趣和親切感

100個 _ 回家的 理由


最痛苦的離家也不是離家工作那一天
而是第一次回家之後要走.......(我懂)
然後痛哭
風吹吹眼淚吹乾後繼續向前行!!!

片尾曲也很好聽
畫面裡的每個主角都笑得好開心
現在只要一聽到這首歌就會不由自主覺得很幸福

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時光 口袋裡是滿滿的希望
再難也敢去闖 只因有你在身旁 風中才不像流浪



首播  星期五  晚上十點  台視
重播  星期六  下午一點  三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