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唷呼~
我找到房子了
有沒有很迅速~快到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次找房子很順利~
昨天在家逛網路逛了一整天~
看了二~三十家的套房!!
和傑智只相中一間!!
金獅湖的獨立套房14坪
木質地版~全新彈簧床~電視~冰箱~洗衣機~
哦哦哦~~還有陽台!!陽台向外看就是金獅湖

有沒有很美好

        陽台的風景

   房間的內部

   RICO的空間~哈

房東17號PO在網路
我18號看到
我們19號一早起床就為了打電話約看房子
中午去屏東吃喜酒~菜還沒上完我們就趕回來看房子
房間還重新粉刷~房東還要附一個雙人衣櫃給我們!!
還有免費的地下停車場~房東不收租金我們只要付清潔費
我們當下就簽約付了租金和兩個月押金!!
過幾天傑智和我要去買小沙發
Lucky的我這一兩天要來慢慢準備搬家囉
唷呼~一發命中的感覺真不賴!

順帶一提~房東是一個正港的包租婆......
全高雄市各區都遍佈了她的房子~
光我們那棟就有三間套房是她的!!
看房子的過程中她的電話接不完~生意做很大!
自己和老公還開了間不動產機構的公司
真的是~酷 斃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