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凌晨兩點十分左右......
我們發生了意外.....不小的意外!!!

十全與博愛的小林煎餅前
事發的當下我嚇傻了
碰一聲.....被一台時速約有70~80的機車撞上
右後方的玻璃全碎了!!
老爸在停車後的第一時間下了車
回過神後我也趕緊下車
看見有人躺在地上!!!
我出事了.....................

即使當下很害怕很害怕、全身不停的在顫抖
我還是告訴自己現在不能哭...現在不是哭的時候!!

警察救護車來到現場~先將傷者載去醫院
就問我們車誰開的............我舉了手說是我!!
現場一堆圍觀的民眾開始鬼吼說:
不是吧~說話要有良心唷!!
我剛剛看不是她下車的~是那男的吧?!
啊~~某可能啦!!一定是嘿雜撥啦!!
(大家都懷疑是爸爸開的~因為他和媽媽剛吃薑母鴨有喝酒)
當下我大吼著說:車真的是我開的
沒有人相信~我都快哭出來了!!
後來現場有個穿粉色衣服的阿姨有舉手說:
車真的是她開的~我有看到她從駕駛坐那下車
那群圍觀亂說話的民眾才紛紛說:哦~吻細某看倒啦!!
之後才各個閉上了嘴.....

一個小時左右的後續處理
身體也顫抖了一個小時.....從沒那麼清楚的意識到自己的手在發抖
在最後驗完酒測.....完全無酒精成份!!(還好乾爹找我喝酒我還是沒喝)
現場都處理完之後.........
我毫無預警的就放聲大哭!!!在路旁倒在媽媽肩上放聲的哭...........

自己開車真的要很小心很小心~~很小心自己也很小心別人
去年過年阿江被汽車撞也是....今年我們被機車撞也是!!
只差在我們是大車對方是小車

媽媽要留在高雄一個禮拜陪我處理後續的事
爸爸明天要坐火車回去花蓮上班!!
家裡的休旅車也要在高雄治療一陣子....
還好發生意外時~爸爸媽媽都沒事!!
在我最害怕無助的時候~我不是一個人
傑智也在第一時間送我的駕照過來一路陪我到醫院
你們都沒有責怪我~只是溫柔的安慰我說沒事了
現在只希望對方那位伯母能夠平安...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大家一定都要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