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那陳年已久的書桌旁
小時候爺爺買給我的書桌旁
翻著1999年的日記
回味將近十年前的自己
欲罷不能的在時光機裡打轉....

1999年的日記
從小六升國中的暑假
和憶臻的交換日記開始
說好的約定~每天睡前一定要寫的日記
看起來像是皮毛蒜事(它還真的是皮毛蒜事)
但現在看起來好有味道~
原來那就是當時的我啊!!!

1999~2001
也不知寫了幾本日記
不是乖乖的寫完~而是看到可愛的就買來寫
所以日記本也跟國中的筆記本一樣
後面還有好多可以拿來當計算紙

日記裡有憶臻、有彭彭、還有世弘和政安
有我們小時候的回憶和生活!!
原來。。。那是十年前的我們


這次回花蓮也感受到了許多過往。
某晚。青梅竹馬在王記
有阿江、老許、老哥還有我
當過兵的男人們。話題真的是當兵的事
哈哈。順便幫我家男人預習下也好!!
之後四個人騎著MOTO想去那久違的南濱晃晃
十年前的我們,也是四個人騎著腳踏車在相同的路上奔馳
小五的我老是愛和國一的哥哥出去玩~因為不用騎腳踏車
可以站在火箭筒上面給老許載(因為老哥不載我= =)
好快~~已經十年了!!!!我們已經在騎摩托車了
這種感覺怎麼可以那麼深!!!



某天中午。回到秋草
同樣的裝潢。同樣的擺設。同樣的場景
讓我想起當初和傑智認識的過程
那年的我十八歲
我們結婚拍婚紗照回遠來取景好了!!!
如果它還在的話



如今已是2008的尾聲了...
時間過的好快!!!!!



是不是長大的速度都是那麼快
如果我沒有日記是不是童年記憶會逐漸被淡忘??
是不是我已經開始老了
要不怎麼會回想起當初年輕小時候的事??


NO lo sé.....
不過我知道我是個幸福的人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