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很充實。
上完了整整兩天的課程~
除了感動就是震撼!!!

當初覺得報名費兩千五百大兩很不捨
如今卻覺得實在是太划算加值回票價

如果有機會可以再上一次
要我花個五千一萬我也甘願

那種想要的決心~~讓全場都哭紅了雙眼!!

D.I.S.C四種不同特質的人格
自己是怎麼樣的人~有真正了解過嗎??
很開心我在二十初頭就能夠上這課程~了解自己!!
有的人活了一輩子~還是不知道真正的自己!!

何時決定開始。了解自己
何時決定開始。適時換擋
對自己的一生卻影響很大!!

原本由DISC不同特質的人組合成的一盤散沙
到最後卻奇蹟似贏得總冠軍!!!
不為什麼。只為我們有了1%的共識

這兩天學到的實在太多太多
天生我材必有用。別因為某人受了傷,我們就抹殺他全部的價值。
珍惜生命中願意和你講真話的人。但卻往往不被你用最高規格待遇。
人和動物不同。但千萬別活得跟動物一樣。因為人懂得自我反省。


笑可以笑得很激動
哭可以哭得很難過也可以很感動

這兩天有三點做結論
1. 很精彩
2. 非常精彩
3. 超級精彩

親愛的朋友:
難忘的回憶~一生中至少要上過一次這種震撼教育!!
我們要懂得學會珍惜和把握。而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