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假很充實~
因為我五點就起床了哈哈
去開車~然後打掃房間~玩電腦~
等等來做父親節卡片!!!
真是充實啊!!!
很開心這次沒有浪費寶貴的假

有時候是真的累了、倦了...
就會什麼都不想說了!!!

上次的假是8/3~安婷的生日!!!
我跟cc休假~~爸爸帶我們去鯉魚潭玩

唷呼~我們上輩子是couple~所以這輩子才那麼像我愛爸爸~爸爸愛我

鯉魚潭初體驗~獨木舟!!好玩斃了下次還要去玩!!腳踏船不是我的菜~
很多人問:不怕掉到水裡唷? 當然怕啊!!要不然救生衣穿假的喔

我們划到對岸啦!!長那麼大~第一次靠自己的力量到對岸~~好棒好棒

出來玩沒腳架~當然要來自個拍囉!!我家老爹真古錐我愛!!

今年的水舞~有讓我傻眼到...十分鐘也太短了吧!!還是前年比較好看~


親愛的老爹,謝謝你
我們玩得很快樂!!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