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騙了

我被我的矯正主醫師騙了....

不是騙財...也不是騙色...

他騙了我的牙齒!!!



前兩天~我一次拔了下排的兩顆牙...

陳毛毛真偉大!!

今天我的牙醫師藉著"檢查傷口"的理由把我騙回診所....

藉機幫我裝上像皮筋....好樣的!!

拔完牙兩個洞洞已經不好吃東西了~又給我裝上像皮筋...

想讓我得厭食症就是了= ="



我的牙洞還在讓我隱隱作痛...

像皮筋的作用呢~就是讓我的牙齒能夠更靠近彼此~

所以等等回家要趕快拍照存證兩個洞洞!!

要不然我的牙洞就快消失遁形了~



第一次體驗到橡皮筋的威力!!

只能說不可以小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