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的哥哥是這種人!!!
是我這輩子最不喜歡的那種人.....por qué
No me gusta muchísimo~muchísimo~

最近....我懷疑我用腦過度了
看"達文西密碼"會用惱思考劇情.....
上電腦課~會繳盡惱汁想如何解題...
回到家~又用腦破解了我哥對我的隱瞞!!!
結論是.....我中毒了~~
昨晚睡覺~感覺做了一整晚的夢....
夢裡的我好像一直不斷的在破解所有的秘密...
應該是中達文西的毒太深吧!!!把自己變成了偵察員

現在~~~剛和嫚、C、台妹打完撞球!!
也和姊妹們吃了好吃的晚餐!!
現在打算來練個中英打~~
酷斃了~~~where are my test of Maruja and the homework of Javier??
Noooooooooo     Séééééééééééééééééééééé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