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特別有feel



異於常人的我與別人有不一樣的feel.......

大家都覺得今年比往常更沒過年氣息!!!

但我卻特別有feel^^



或許.....哥哥在過年前回來~~讓我很有feel

或許.....寶貝在過年要來花蓮找我~~讓我很有feel

或許.....CC和嫚要在過年期間來玩~~讓我很有feel

我喜歡今年的過年



RICO寶貝狗兒子.....你得了髖關節讓爸爸媽媽都很難過

但我們知道這也不是你願意的!!!或許是我們的疏忽害了你....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讓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不管你變得多大多胖.......馬麻都會盡全力抱你上下樓梯的!!!

馬麻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